糖里玻璃渣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带我们去地星做考察(上)

前篇: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
(一)(二)(三)(四)
  如何帮沈教授追回我们赵处 
  龙大论坛<<<群英荟萃

  沈教授带我们去地星做考察

  1楼:DJ微风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来炫耀的。

  这学期幸运的抢到了沈教授的课,因为学期表现良好,沈教授答应暑假带我们去地星做实地考察,地星的阳光沙滩,我来啦。

  2楼:抢不到课哭唧唧

  楼主的言论引起不适,已举报,不谢( ̄_, ̄ )。

  3楼:非酋羡慕嫉妒恨

  同举报,加一

  4楼:怒(╯‵□′)╯︵┻━┻

  楼主就是来拉仇恨值的,举报的加我一个

  5楼:抢到课抢不到名额

  楼主运气也太好了,沈教授就带了三个人,楼主居然在其中。嫉妒使我面目全非,我也要举报。

  6楼:百分之三的几率

  剩下两个是谁?说出来让我们顺手也举报了吧。

  7楼:……

  嫉妒真是可怕的事儿

  8楼:48团长

  去地星居然没有我的份,我好歹还是生物工程四班的课代表。

  9楼:哈哈哈

  团长,怎么又是你?你的检讨写完了吗?论文写完了吗?你怎么又来浪了,不怕沈教授又抓住你的小辫子。

  10楼:哦豁

  团长你的巍澜同人还更吗?说好的车呢?怎么刚上车你就跑了。

  11楼:我知道车在那儿

  车被沈教授没收了,楼上想看得去找沈教授。团长现在不但没有车,还要写一万字的检讨,三万字关于生物基因的论文。

  12楼:48团长

  哼唧,谁说没有车?等我搞定论文我就开辆高铁,囚禁play。

  沈教授不带我去地星做考察,我还不能开车安慰安慰我受伤的小心灵吗?

  13楼:我没疯

  团长,我敬你是条好汉。

  14楼:48团长

  骄傲挺胸,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巍澜粉头。

  就是正主对我太不友好了,哭唧唧

  15楼:愤愤不平

  我觉得沈教授不带你,纯粹是不想自己和赵处以各种奇怪的方式出现在论坛同人区。

  16楼:歪楼十万八千里

  你们真把楼主举报了吗?都快二十楼了,还没看见楼主。

  17楼:呼叫楼主

  要不去小黑屋捞一把

  18楼:DJ微风

  你们好过分o(╥﹏╥)o,居然真把我举报了。

  亏我还好心的来这里发帖,准备给你们直播这次的地星考察,让你们也感受下神秘的地星风采。

  哼唧,本宝宝有小情绪了,要沈教授亲亲抱抱

  ————

  ————赵处才能好。

  19楼:意大利……面

  楼主,你真是拉仇恨的一把好手

  20楼:40米的大长刀出鞘

  楼主,你知不知道40米的大刀抽出来,很难放回去,所以你还是把头伸过来让我砍一刀吧

  21楼:DJ微风

  略略略,才不给你砍。

  22楼:……

  赵云澜现在荣升赵局了,你们不知道吗?怎么都还叫他赵处

  23楼:哈喽

  六点说啥呢?什么时候的事儿?

  24楼:有点印象

  是因为和地星建交的原因吧。沈教授和赵~~~~局长一起促成了地星和海星的建交,hxj和xdj为了让特调处方便行事,召开会议后一致决定把特调处改为特调处总局,赵处荣升局长,从此以后一切和地星人以及地星有关的事都归特调处总局管,hxj和xdj不插手。

  相当于特调处从hxj的下属机构变成平级机构,不再是从属关系,而是平级关系。

  25楼:48团长

  哦~~,我还以为是因为不是处了

  26楼:巍澜大旗不倒

  哈哈哈哈哈哈,团长,求你别秀了,你等下把沈教授秀来就不好了。我们还想看楼主给我们直播地星考察,让这个帖子多活一会儿吧

  27楼:团长是神仙

  哈哈哈哈哈哈,要把头笑掉了

  28楼:没有失心疯

  只有我觉得hxj和xdj让赵处接管和地星有关的一切事宜,有种联姻的感觉吗?

  就那种hxj和xdj是娘家,为了和地星搞好关系,就让出嫁的赵~~局负责和沈教授沟通。两夫夫有床下不能解决的问题都能在床上达成共识,多和谐。

  30楼:先哈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今天是打算让我笑死在论坛上吗?hxj是不是娘家我不知道,但xdj是啊,你们别忘了xdj的局长是谁。

  31楼:真是够了

  我们赵局才不是会被美色迷惑的人呢~~~

  他只会拜倒在沈教授的西裤下~~~

  “美人,你笑一个,我就听你的。”

  32楼:有区别吗

  说的好像沈教授在赵局面前能坚持原则一样,你们忘了今年的大型双标现场了吗,校庆的那一嘴狗粮吃的好撑。

  33楼:emmmm

  我倒觉得这样挺好的,沈教授在海星的身份是特调处的顾问,但他毕竟还是黑袍使,现在地星的一把手。要是赵处这边还处处受制于hxj,说不定就会出现当年大战那种状况。

  34楼:……

  特调处划出去倒不是单纯的因为沈教授的身份,还是因为镇魂令的关系,赵处是镇魂令主,本就不该受限于人。

  镇魂令约束三方,是和平停战协议。人类这边暂且不提,亚兽和地星对镇魂令主是要给三分薄面的。

  35楼:专业正楼

  你们又歪楼了,楼主又消失了,这帖子追的心好累

  36楼:DJ微风

  我刚才在收拾行李,本来以为地星很远要去很久,但是没想到沈教授说带一两件换洗的衣服就可以了,最多在下面歇一夜。

  37楼:突然好奇

  虽然海星和地星已经开始建交,但是通道问题迟迟不能解决,需要沈教授护航才能走。我就随口问问啊,沈教授有没有跟你们说怎么去。

  38楼:好问题

  坐大巴还是坐飞机?

  39楼:愤愤不平

  走路去

  40楼:48团长

  这个问题以前有人问过沈教授,他说通道在城西公园的一颗大树前面,走过去就行了。

  不过我们当时都以为他开玩笑的,那颗大树面前什么都没有啊。

  41楼:没有失心疯

  我证明哪里没有通道,我们还特意去溜达过呢。

  42楼:……

  那是以前地星和海星勾连的通道,在大战中损毁,沈教授还没来得及修。新的通道在古董街的大槐树前面,我们现在正和沈教授一起去往古董街。

  43楼:我知道那棵树

  古董街最老的古董,那树有几百年了吧

  44楼:我没疯

  我们????

  不是吧,六点也是三个人之一?

  45楼:愤愤不平

  还有我,楼上羡慕吗?

  47楼:我没疯

  啊啊啊啊,安安,你居然没有告诉我你要和沈教授一起去考察。说好的姐妹情深呢?这塑料花般的姐妹情,你伤透了我的心

  48楼:48团长

  实名羡慕安安了,没想到沈教授回来以后,还会和你导师协商让你回去给他打工。

  49楼:没有失心疯

  楼主和安安是沈教授带的研究生去地星我们理解,但是为啥六点也能去?他不是大一新生吗?而且是隔壁计算机系的,为什么跑来和我们生物系还有文学系抢名额。

  50楼:DJ微风

  你们不知道吗?六点是地星人。

  这次是沈教授带他回地星找他的家人,不过我很好奇,六点你从小就流落海星,在福利院长大,回到地星你还认得你回家的路吗?

  51楼:草泥马

  啥玩意儿???小六是地星人?我和他一个宿舍,从来没发现他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异能,楼主逗我呢。

  52楼:哦豁

  我没记错的话当初我们扒沈教授的马甲就是六点带头的,他当时是故意的吧

  53楼:48团长

  六点隐藏的够深啊,不过我的重点是六点你怎么是男孩子?你天天在我们同人区泡着,我以为你是萌妹子。

  54楼:……

  当初大战破坏严重的不止是海星,地星也一样,人员伤亡惨重。

  我本来就不抱什么希望,只是沈教授说游子总要归家,不管如何都要去试试。实在找不到的话,我以后就归特调处管了。  

  55楼:emmm

  我本来对六点悲惨的遭遇充满同情,直到我看到最后一句话。

  六点,相信我,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家人的。

  56楼:我没疯

  哈哈哈,我竟然分不出楼上是祝福还是诅咒。

  57楼:emmm

  我当然是诚心的祝福咯,你看我真诚的脸(狗头)。

  58楼:DJ微风

  我们到古董街了,还真是大槐树这里。不过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没啥人,冷冷清清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赵处了,他是来送沈教授吗?

  cp粉开心的原地转圈,没想到这个时候还能看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撒狗粮。

  59楼:……

  不是送,是赵处这次和我们一起去。

  说白了就是他们两个借公办的名义去地星度假,我们三都是顺带的。

  60楼:我没疯

  嫉妒到泪流满面,我也想去地星,我也要看沈教授和赵处撒狗粮。

  安安,让我激情魂穿你一秒

  61楼:48团长

  ╭(╯^╰)╮,我才不羡慕呢,你们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吃狗粮。

  62楼:哈哈哈

  楼上已经嫉妒到实力傲娇了

  63楼:哭唧唧

  我决定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就靠这个帖子过活了,楼主你一定不能弃楼。

  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吧,反正我正饿着,什么都没吃。

  64楼:愤愤不平

  拒绝魂穿╭(╯^╰)╮

  沈教授在跟我们解释通道,他说通道是黑白两种能量的交汇点,相当于一个可以瞬间移动的中转站。第一次进入可能会产生不适感,让我们不要紧张,放松的同时跟紧他们,不要走丢。因为大战的影响,两边的连接点脆弱,偶尔会出现突发状况。

  emmmmmmmmmm

  我突然担心起我的狗命,沈教授一脸严肃的样子让我觉得他不是在开玩笑

  65楼:DJ微风

  沈教授成功把我们吓成鹌鹑,赵处过来安慰我们没事,有他们在呢。说完还亲昵的搂着沈教授的肩膀笑,沈教授脸红了?(? ???ω??? ?)?。

  66楼:没有失心疯

  不合时宜的说一句,楼主你们真的要注意安全。地星什么情况我们都不知道,沈教授也是担心你们出状况。

  67楼:我没疯

  是的,只有你们安全的跟着沈教授才能给我们做直播

  68楼:DJ微风

  好哒,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准备走了,一会儿见。

  69楼;emmmm

  一个小时过去了,这楼都沉了,还有人在吗?

  70楼:在呢

  为了等直播,我瓜子可乐都准备好了,楼主他们还没有到地星吗?

  71楼:48团长

  我检讨都写完了,车都开一半了,怎么还没有新鲜的狗粮送上来

  72楼:突然想起来

  你们说地星有信号塔吗

  73楼:草泥马

  这个问题已经超出我的专业范围,不知道,下一个来回答

  74楼:没有失心疯

  应该有吧,不然赵处他们怎么和地星联系,总不会是像奇奇怪怪的电视剧一样,燃灵犀啥的,用烟雾传信。

  75楼:实验室的锅

  老师他们最开始恢复的就是通讯这一块,信号塔有,不过覆盖的范围有限,信号挺差的。

  76楼:李学姐人生赢家

  惊现李茜学姐,我有预感,特调处的大家不远了。

  77楼:等待是煎熬

  然鹅楼主他们还是没有消息

  78楼:DJ微风

  沃日,沈教授诚不欺我也。

  我们进入通道没多久就出现突发状况,分别落在不同的地方。我们三是聚起来了,但是沈教授和赵处不知道掉到什么地方去了,赵处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
  没想到一发写不完,估计还能写个中、下
@DJ微风 ,答应你的,让沈教授带你去地星。
我可能写的比较沙雕,你别介意

  

评论(7)

热度(4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