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玻璃渣

【巍澜/论坛体】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眼花(二)

  

第二篇来了,第一篇点这 : (一)
还有一个设定是汪徵小姐姐和桑赞也活着,第一篇忘记说了

      龙大论坛-校园生活-交流灌水

      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有眼花!

      75楼:失心疯不好治

  楼上这一长串是什么情况?感觉id都很眼熟啊。

  76楼:神听到祷告

  emmm,我没记错的话是特调处的人吧。在以前扒赵处的帖子里出现过,我认得红姐@一族之长

  77楼:一族之长

  楼上有前途,是的,我们就是想问问现在什么情况。

  老赵没等汪徵把话说完就跑了,手机也没带,所以沈教授真的回来了是吗?

  78楼:我疯求了

  赵处都把人抱怀里了,肯定不是假的。

  我见证了历史啊姐妹们,开心的原地旋转。

  80楼:失心疯不好治

  楼主,让我们手拉手跳个舞,庆祝沈教授死而复生。龙大的宝藏没有消失,他只是去旅行了而已。

  81楼:悠着点

  你两拉仇恨吗?还不快点给我们直播,我们也想看现场。一年没看见沈教授了,你们倒是给图啊。

  82楼:我疯求了

  【沈教授和赵处握手(图)】

  【赵处把人抱怀里(图)】

  83楼:我是48

  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只会土拨鼠尖叫了,这是真的沈教授。我没有出现幻觉,我没有疯。

  赵处这个拥抱姿势真的占有欲满满,姐妹们,别打醒我,让我磕一会儿真人。

  84楼:高兴到泪流满面

  奔走相告沈教授回来给我们续命,我巴不得长翅膀飞回来。为什么票都被抢完了,你们这群魔鬼给我这个小萌新一条活路啊,我想见沈教授。

  有人愿意让票吗?我高价收

  85楼:激动到语无伦次

  48团长,磕cp带我一个,澜巍吗?我觉得赵处很攻

  86楼:我是48

  好说好说,我也站澜巍,还有人愿意加入吗?举起手来,让我看到你们。

  87楼:高举澜巍大旗

  带我一个,楼主的拍照技术真的太好了,让人看着就觉得妄图把他们分开的人都应该天打雷劈,五雷轰顶

  88楼:……

  你们不应该更高兴教授回来了吗?怎么一会儿画风就转变成磕cp了?还是真人

  89楼:很正常

  磕cp和庆祝沈教授回来两不耽误,毕竟以前就有人在暗搓搓的磕,隔壁同人论坛关于他们的同人文很多的。只不过沈教授失踪后,没人在提,提起来心痛,因为be了啊,所有糖都变成淬毒的刀子。

  现在沈教授回来了,赵处还抱的那么紧,cp党原地满血复活。我可以单身,但我爱的cp要在一起长长久久。

  90:打扰了

  磕cp的节制点,别忘了特调处的人也在,当着他们的面磕cp不怕赵处约你喝茶吗?

  91楼:一族之长

  老赵没那个闲工夫约你们喝茶的,放心磕,我们保证不会说出去。

  92楼:科学很有用

  红姐,你这是典型的自我放飞。

  话说回来,其他三个怎么还没来@今日笔记,@外勤专用,@小鱼干还有

  93楼:今日笔记

  来了,我在和楚哥讨论沈教授 怎么回来的。我们和地星的通道不是已经关闭了吗?难道沈教授还有其他的方法能够打开两界的通道?

  94楼:科学很有用

  沈教授就算知道其他的通道也不足为奇,只是不知道这个通道又一次打开是好是坏。

  95楼:外勤专用

  勾通两地的通道的确只有两个,但是大人有共工长刀,可以破开空间。夜尊自爆,镇魂灯长燃,地星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就算通道打开,也不一定是坏事。

  96楼:小鱼干还在

  爬了下楼,既然是凭空出现,那他不一定是从地星回来的。当时夜尊自爆,波及的范围太广,沈教授被卷入其他空间里也说不一定。

  97楼:emmm

  感觉特调处的大家一出来,气氛都变了。好严肃,完全插不上话

  98楼:同感

  插不上话加一,默默的听大佬们分析沈教授回来的原因。

  ps:我怎么听出沈教授好厉害的样子

  99楼:今日笔记

  你们沈教授一直都很厉害。

  100楼:我疯求了

  sasndsbsdbspicbdsijcbsjcbsjbcsjbcjsbcbdjhfewueuwey

  101楼:额

  楼主怎么了,都是乱码啊

  102楼:大胆猜测

  不会是沈教授……消失了吧

  103:小心求证

  @我疯求了,楼主,别吓我们,好不容易才止住的眼泪,我还没有开心够。

  104楼:失心疯不好治

  沈教授昏倒了,特调处的大家能不能来帮个忙。

  赵处长搬不动沈教授……………………

  105楼:打扰了

  赵处长个高腿长,痞帅风流好攻标配,居然搬不动沈教授……我站的可是澜巍。

  按照正常发展,不应该是一个公主抱把沈教授抱起来,然后慌慌忙忙的送医院吗?

  106楼:一族之长

  他还真抱不起来,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

  107楼:科学很有用

  这种事情应该交给楚哥,楚哥有经验

  106楼:今日笔记

  楚哥,需要我陪你去吗?

  107楼:小鱼干还有

  老楚,上

  108楼:外勤专用

  ……

  109楼:气氛怪怪的

  我怎么觉得楼上在拆我cp

  110楼:一大盆狗血

  我分明嗅到了四角恋的味道

  111楼:澜巍不可拆

  楚哥有经验是指什么?公主抱吗?楚哥公主抱过我们沈教授????

  112楼:我是48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又一次吗?这个又很微妙啊。

  113楼:小鱼干还有

  你们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老楚是外勤,这事儿交给他没毛病。

  114楼:一族之长

  要不是老赵不行,谁愿意去插足他们两个人。

  115楼:狗粮销量

  emmmm,红姐,我总觉得你话里有话。

  116楼:一族之长

  乖,假装没看出来。

  117楼:我疯求了

  楚哥和小郭警官都来了,他们要送沈教授去医院,赵处过来和我们打招呼。

  赵处原话:谢谢你们两个小姑娘打电话给我们特调处,小巍的情况还不稳定,我们要先送他去医院检查。我知道你们也很担心小巍的情况,不然也不会在这里站那么久。不过医院那地方,提起来就让人心情沉郁。你们先回去,等检查结果出来了,我会联系你们,免得你们担心。

  赵处叫沈教授小巍!?口气好宠溺。

  118楼:我是48

  这是糖啊!好甜。

  119楼:失心疯不好治

  赵处给我们留了联系方式,让我们等沈教授醒了以后才去探望。但是不要一次去很多人,医院也是公共场合,人太多会给沈教授造成困扰。

  感觉赵处长很懂啊,这是预料到我们会去很多人吗?

  120楼:傻了吧

  毕竟赵处也是混过龙大论坛的人

  121楼:沈教授的迷妹不认输

  毕竟沈教授是龙大宝藏

  122楼:回来的路上

  看被抢购一空的票就知道有多少人在返程,真去探望,会把病房挤满吧。

  123楼:厉害了

  赵处明明是未(彰)雨(显)绸(主)缪(权)

  124楼:楼上正解

  我觉得赵处的话外之意是:你们别来太多人,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

  125楼:哈哈哈

  这是复活了多少cp党在暗搓搓的扣糖

  126楼:嘿嘿嘿

  我们这一年失去的糖分都在这一天补足了

  127楼:我疯求了

  赵处他们走了,不过小郭警官答应给我们论坛直播

  128楼:今日笔记

  那我还是就在这里说,现在在路上,没什么特别的情况。你们先散了吧,我们还要半个小时才到医院。

  129楼:我要等第一手资料

  既然还有半个小时,我们不如来讨论点其他的东西。

  @一族之长,红姐还在不在,我们很好奇你说的又一次

  130楼:我是48

  楼上干的漂亮,还有“楚哥有经验”。我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红姐不要只撩不负责。

  131楼:一族之长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之前沈教授和小郭被困在地星,老赵把他们带回来的时候,楚哥把昏迷的小郭公主抱抱走了。老赵说沈教授受伤了,他要送他回去。我以为他也要公主抱,结果只是搀扶。

  一看就知道他是抱不起来,你们沈教授可是能举铁80kg的人。

  132楼:失心疯不好治

  沈教授能举铁80kg?这是两个我啊!沈教授别举铁了,举我吧。

  133楼:楼上是纸片人吗

  沈教授斯斯文文的,一身书卷气,每天西装三件套。举铁80kg,这反差想想就好刺激

  134楼:想站一秒巍澜

  西装举铁,我要喷鼻血了。

  目测赵处也就65kg吧,这是沈教授可以轻松把他抱起来的节奏,我有种微妙的被逆感。

  135楼:惊的说不出话来

  感觉沈教授的画风一下子就变了,想象一下他举完铁后慢条斯理的扣上西服扣子,露出微笑,场景好美。

  136楼:我觉得很正常

  有幸和沈教授做过考察的老学姐告诉你们,沈教授只是看起来斯文,打起架来特狠。

  我们之前在做考察的地方遇上流氓闹事,同行的女生被骚扰,男生出面阻止,奈何对方人多势众,没打过,都挂彩了。

  当时带队的只有沈老师,他在屋子里做实验,听见外面有动静出来看到这一幕,当场气场全开,我作为一个被保护的人都吓的双腿发软。

  十多个流氓他一个人全干趴了,衣服都没乱。简直就是从吃斋念佛的老好人一秒切换杀人不眨眼的黑道大佬,我们吓的足足十分多分钟没回过神来。

  137楼:卧槽

  怎么从来没有听人说过这么劲爆的消息?

  138楼:我觉得很正常

  说出来你们敢信吗?

  139楼:不敢

  沈教授看我跪的标准吗?这是什么神仙人设,能文能武还长的好看。

  140楼:我是48

  我觉得楼上跪的有点早,我发现一个华点,红姐说之前沈教授被困地星……沈教授不止一次去过地星吗?

  地星又不是观光旅游的景区,沈教授难道是去做考察?(xjb安慰自己,都不敢深想。)

  141楼:……

  小萌新去爬了下论坛里关于特调处,沈教授,赵处以及黑袍使的帖子,大概把这一两年内的事情搞清楚。

  不过有个小小的疑问,这个黑袍使和沈教授是什么关系?
————————

咳咳,扒马甲有点慢,我可能会写很长

评论(9)

热度(5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