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玻璃渣

【巍澜/论坛体】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眼花(三)

前篇:(一)
  (二)
我剧版还有四集(周四的更新和39集)没看,所以那四集的内容都是靠剧透连猜带蒙的,有出入的地方就当是我的私设吧。
龙大论坛-校园生活-交流灌水
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眼花

  142楼:一般关系
 
  沈教授和黑袍使,勉强能算是同事关系吧,战友关系也行。反正不是同张床上盖被子的关系,你问这个做什么?他们间是没有搞头的,小可爱。

  143楼:大惊小怪
  黑袍使是地星的领导人物,因为镇魂令的关系,一直都和特调处有合作。沈教授做为特调处的顾问,两个人难免会有接触,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相比之下,我更好奇48团长的话,沈教授去地星做什么?
  不止一次啊,就算是为了做科研,这也太拼了吧。
  
       144楼:理解新人的好奇
  要不是一年前的大战爆发,我们都不知道有黑袍使这样一号人物在和特调处的大家一起保护我们的安危。

  比起扒他和沈教授是什么关系,我其实更好奇他长什么样。(没错,我就是这样的花痴,谁让他那么神秘。)
  论坛关于他的帖子那么多,就只有两张照片,还是李茜学姐提供的,高糊。除了一身黑袍,真的什么都看不清。

145楼:李学姐人生赢家

  说起来李茜学姐对黑袍使有种不一样的感情,之前扒黑袍使的帖子里她出现的频率有点高,而且说的话让人感觉她其实见过黑袍使。

  146楼:emmmm

  还是因为学校的命案吧,论坛的帖子扒到过,地星人犯案,黑袍使出面帮忙。当时李茜和沈教授被地星人追上天台,沈教授还因此被地星人从天台上掀下来,好在摔在草丛里,没有大碍。

  说的浪漫点,黑袍使是李茜的救命恩人。

  147楼:……

  你们沈教授可真是个神人,从天台摔下去都没事。

  148楼:无处槽起

  小可爱你是存心抬杠吗?沈教授没事那是万幸,怎么从你口里说出来,好像巴不得他出事一样。

  149楼:……

  呵

  150楼:看我这暴脾气

  楼上是什么意思?存心挑事吗?你不喜欢可以退出去。

  151楼:……

  没有,你们继续,我就看个热闹。

  我看你们沈教授去地星不仅如同观光旅游,说不定路段比赵云澜还熟。

  152楼:脑阔痛

  你们刷的太快了,都看不懂你们在讨论什么。还有楼上真的很欠扁,每一句话都像在挑事。

  不管是沈教授还是黑袍使,都是我们海星的英雄。你可以不喜欢他们,但是请你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用你的狭隘来否定他们。

  153楼:别吵架

  看新人的样子应该不是龙城人,有些东西不清楚也很正常。大家忽略就好了,我们还是继续48团长的问题@我是48

  154楼:刷太快加一

  我都还在沈教授西装举铁和干倒一片的震撼中尖叫,你们都开始讨论沈教授去过几次地星、沈教授和黑袍使什么关系。

  是沈教授的西装举铁不够魅力,还是他干倒一片的反差不够你们狂吼尖叫?你们要讨论那么奇怪的话题。

  155楼:我觉得很正常

  那个,我觉得新人的问题和48团长的问题可以联系起来看。

  既然沈教授和黑袍使认识,那为什么沈教授和小郭警官被困地星,是赵处去救人?

  地星可是黑袍使的地盘,他拥有的权限还不够保两个普通人吗?
  156楼:不明白

  红姐没有说是什么时候的事,大概那个时候黑袍使和沈教授还不认识吧

  157楼:越说越玄幻

  可以用时间线推一下,一年前沈教授不是破天荒的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吗?会不会是那个时候?也就是大战前不久,夜尊出逃。
  黑袍使大概是去追人了,顾不上沈教授和小郭警官。

  158楼:那么问题来了

  沈教授和小郭警官去地星做什么?问题又绕回48团长的身上。

  @我是48,怎么没人了?

  159楼:我是48

  我有点懵,新人的口气虽然欠扁,但是说的不无道理。我去重新爬了关于黑袍使的楼,我想我明白新人的疑惑在什么地方了。

 沈教授和黑袍使肯定认识这一点我们都默认了,但是我重新爬楼之后发现他们居然从来没有同框过。

  wtf?这什么情况?

  都在同一个办案机构下,他两居然一次同框的情况都没有。沈教授在,黑袍使就不在。黑袍使在,沈教授就不在。

  160楼:额

  沈教授只是兼职顾问,不会一直呆在特调处,黑袍使也只是有案子才出现,两个人错开了也说不一定。

  161楼:关于黑袍使

  大战前黑袍使这个人对于我们海星人来说始终是神秘的,我们先入为主的觉得沈教授是特调处的顾问肯定认识黑袍使。但反过来,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特调处并没有告知黑袍使的存在呢?

  162楼:说的是

  以沈教授的性格,就算察觉到异常,为了尊重彼此的隐私,大概也不会追问,所以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好扒的。
  我们还是讨论点其他开心不费脑的话题吧,何必在沈教授回来这大喜的日子里找堵。

  163楼:我疯求了

  我勒个去,我就离开几个小时而已,你们的话题都歪成什么样了?

  164楼:捕捉楼主一只

  我们还以为楼主弃楼了,没想到还在啊。

  165楼:哎??

  已经过去几个小时了吗?那说好半个小时后直播的小郭警官呢?@今日笔记

  166楼:我疯求了

  不用@了,小郭警官刚才打电话给我,说沈教授醒了,赵处允许我们去探望。我是来问问你们,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话,我帮你们带到。

  167楼:组个队可以吗

  我刚下飞机,赶到学校就是几分钟的事儿,楼主可不可以带上我
    
  168楼:同求

  我就在学校,楼主方便吗?我们也想去探望沈教授

  169楼:我疯求了

  抱歉,赵处说沈教授才刚醒,允许我们探望是怕我们着急,所以人数限制两人,只让我和小星(失心疯不好治)去。

  大家理解一下,为了沈教授的身体着想,先不要打扰他恢复。

  170楼:好吧

  那请楼主一定要帮我们好好的看看沈教授,顺便问清楚他的身体状况,以及他还会不会来教我们。

  171楼:楼上加一

  可以的话给个文字直播吧。

  172楼:我疯求了

  好的,等我们的好消息吧,我们出发了。

  173楼:突然安静

  楼主走了,你们也走了吗?我们的话题还没有讨论完哎。

  174楼:没有

  我们都去爬楼挖坟了,为了搞清楚沈教授去过几次地星,为什么去地星

  175楼:佩服

  看到你们精力旺盛我就放心了,所以你们挖出什么了?

  176楼:我是48

  相信我,你们不会想知道我们挖出了什么。

  177楼:我有点慌

  你们还记得夜尊吗?就是那个搞事的大boss,他是黑袍使的同胞弟弟。之前为了扒黑袍使的样子,有人提供了夜尊一张比较清晰的图,穿的是白色燕尾服,戴着一张金色的面具。

  178楼:记得

  在我还是个无知花痴的时候,被那邪魅狷狂的笑勾的三魂去了七魄,感慨这人绝代风华时,被告知这是害死沈教授的凶手,顿时一口气卡胸口,气的闷痛。

  所以,这和沈教授有什么关系。

  179楼:……

  顺手帮你们做了个叠图,你们沈教授和这位夜尊不论是身高体型,还是脸部轮廓,都完美重合了。

  【沈教授和夜尊的叠图】

  180楼:!!!!

  凸(艹皿艹 ),什么情况?

  沈教授是夜尊?所以黑袍使才会见死不救?

  181楼:楼上理解力清奇

  拜托,沈教授就是个普通的大学老师,龙城东区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他评教授的时候,夜尊还没逃出来呢。

  再说了,他要真是夜尊,赵处会那么着急他吗?

  182楼:我是48

  你们居然在这种情况下成功歪楼了,厉害

  183:我懂了

  夜尊和黑袍使是双胞胎,所以两个人无论是身高体型还是样貌都是一样的。

  沈教授的照片和夜尊的照片重叠之后没有偏差,说明他们其实长的一样。

  也就是说从长相上来看沈教授=夜尊=黑袍使

  184楼:emmm

  只是一张照片而已,说明不了问题,你们这个结论也太简单粗暴了。

  沈教授是黑袍使,这怎么可能?

  你们知道黑袍使活了多久吗?一万年啊,姐妹们,我们沈教授今年才33。你们看他像活了一万年的人吗?

  185楼:我是48

  其实不仅仅是照片,我简单的梳理了一条时间线

  从我们学校前年的第一起命案开始,沈教授就频繁的卷入这些事情里,校长之前不是还约谈他吗?后来沈教授就搬出学校的教师宿舍了。

  而黑袍使也是从前年我们学校的第一起命案开始和特调处有接触,他的活动时间线是过年的时候消失的。当时帖子里的人分析是夜尊出逃,他捉襟见肘,才没有继续在海星露面。

  但是,我重新挖帖后有一个重大发现:黑袍使的消息变少是在沈教授正式成为特调处的顾问之后。

  186楼:听起来有些道理

  按照团长的分析,如果沈教授和黑袍使是同一个人,前期没有掉马,不得不两个身份来回切换,所以才有他和黑袍使不能铜矿的情况。而后期掉马被赵处拉入特调处,不需要切换身份,就直接以沈教授的身份活动,所以关于黑袍使的消息变少。

    187楼:多次爬楼

  其实你们不用去挖坟,我们这楼就有答案,你们重新看一次特调处的发言就知道了,特别是95楼楚哥的话。

  188楼:看完了

 安详的躺平,我需要静静

  189楼:????

  对不起,我给大部队拖后腿了,楚哥的话有什么问题吗?
  190楼:我是48

 众所周知,楚哥是地星人,能让他尊敬称一声大人的就只有黑袍使了。

  而当时大家在讨论的是沈教授,他突然来一声大人本来就偏了话题,可是特调处的大家没有反驳,也就是说他们默认这个大人是指沈教授。

  小郭警官也特别强调一句:沈教授一直都很厉害

  你们难道还以为这个厉害是指学术厉害吗?想一想那被干趴下的一群流氓啊,沈教授其实很能打。

  191楼:所以

  沈教授真的是黑袍使?

  这样就解释清楚他为什么会多次出现在地星。

  可是你们别忘了,沈教授是个说的清楚来历的人,学校档案了解一下。

  192楼:垂死挣扎

  身份这个东西,以黑袍使的能耐,想要一个没有漏洞的,完全是小事。
  193楼:……

  我又翻到一点东西,帮你们最后石锤一下

  【沈教授隔空关门拉窗帘,和蚊香小人通讯·(视频)】

  194楼:卧槽

  这是什么黑科技?省略号你从那儿翻出来的?

  195楼:靠

  这套衣服,我没记错的话,推门进去的那个人是我,原来在我进去之前发生了如此神奇的事。沈教授,你是怎么做到从黑道大佬无缝切换到小白兔的?办公的眼神真的好A,气势十足啊!

  196楼:石锤很硬

  车里的乘客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因为我们学校出大佬了

  197楼:我的天啦

  这是黑能量吧,这些年都是个什么神仙在给我们上课啊?

  198楼: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邻里街坊担待一下,我控制不住我自己,这是活的大神啊。

  199楼:原来如此

  难怪隔壁计算机要把沈教授当神拜,这下真的是神了。

  200楼:激动到语无伦次

  我我我我,我可能看见过夜尊没带面具的样子。

  201楼:黑袍使的迷妹

  我的两个男神合二为一了,我现在去买张彩票会不会中?

  202楼:等等

  楼上上,你说什么?你看过夜尊的真面目?

  203楼:激动到语无伦次

  你们不是说沈教授请过一个星期的假吗?可是我当时见过他。

  就在我们平时上课的那个大教室,我导师的东西落在里面了让我去取,我一打开门就看见沈教授坐在第一排的桌子上,手里还拿着一根拐杖,在对着黑板笑。

  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沈教授平时都笑的很温柔,可是那天我看见的那个沈教授笑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像我不是他的学生,而是圈养的猎物,随时都在等宰。

  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随口就问:“沈教授,你不是请假了吗?”

  然后那个沈教授就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很邪气的笑了一下,好像还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请假了啊。”

  毫不夸张的说我当时被吓的后背直冒冷汗,衣服都打湿了。拿到东西后匆忙的打个招呼就跑了,我真的认识沈教授那么多年,第一次被吓的腿软。事后我跟别人讲,她们都不相信。

  现在想想,那可能真的不是沈教授,而是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夜尊。

  204楼:我的妈呀

  我们学校是什么神奇的存在?黑袍使就算了,夜尊也来凑热闹

  205楼:不知道该说什么

  庆幸夜尊当时只是路过,不是来大开杀戒。不然以他和沈教授一样的脸,谁会防备啊。

  206楼:心有余悸

  我们这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死里逃生一次吗

  207楼:双胞胎也有区别

  无法想象邪气的笑出现在沈教授那张脸上是什么样子

  208楼:emmm

  从沈教授打架开始跪,我这都跪了多少楼了?你们还有更劲爆的消息吗?一起砸下来吧。

  209楼:啧啧

  楼上这是打击太大,开始准备放飞自我了吗

  210楼:我是48
  心情复杂到无以复加,沈教授是黑袍使啊

  211楼:不会被封贴吗

  本来是冲着沈教授来的,高高兴兴的庆祝他死而复生,结果跪在这里了。

  我们一共跪了多少人?

  212楼:大概

  都跪完了

  213楼:弱弱的问一下

  之前站澜巍的小伙伴,你们还好吗?

  之前yy沈教授,想把他压在身下,看他睫毛上沾上泪珠的小伙伴,你们还好吗?

  214楼:灵魂重击

  一点也不好,对不起,我背叛组织了,我要站巍澜
  当知道黑袍使是沈教授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错了,错的很离谱。
  黑袍使这样的人,谁敢压?
  
  215楼:我是48

  咳咳,有站澜巍的吗?我们明明都是站的巍澜。

  216楼:巍澜才是正道

  团长,你这是背叛了组织

  217楼:楼上id出卖了你

  幸好我看到沈教授西装举铁就转变了立场,给我的机智点个赞。

  218楼:emmmm

  你们居然还有心情搞cp,我们扒了沈教授马甲,会不会被请喝茶?这帖子首页飘红了,知道的人会越来越多的。

  看之前的报道,都是把沈教授和黑袍使分成两个人,说明他的身份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

  219楼:额

  应该大概hxj和xdj的高层都知道吧,李茜学姐是肯定知道,重新看她之前的发的帖子,根本就是在暗示沈教授是黑袍使啊,我们好笨,居然没有反应过来。

  220楼:科学很有用

  ????????

  大佬们,这才多久?你们怎么把沈教授的马甲给扒了?

  221楼:小鱼干还有

  你们这样厉害,你们沈教授知道吗?

  222楼:啊啊啊啊

  抓住副处,我们会不会被请喝茶?

  223楼:一族之长

  我们特调处没有茶,不请

  224楼:小鱼干还有

  这都飘红了,林静你处理一下

  225楼:要删帖吗

  我们还等着楼主给我们直播沈教授。

  226楼:我疯求了

  哈哈哈,姐妹们,我回来了,你们想要的直播马上就到。

  227楼:科学很有用

  不删,不过这个帖子从现在起,只能出不能进。

  228楼:千钧一发

  楼主你真是特别会踩点。

  229楼:好悬

  楼主不能进来,和删帖没多大区别了。

  230:我疯求了

  科科,什么情况?小星说她进不来了?

  231楼:差一点你都进不来

  你往上翻吧,小心脏稳住,别在医院尖叫,特别是在沈教授面前。

  稳住啊,楼主,不然会出大事的。

  232楼:我疯求了

  我靠( ‵o′)凸,我没忍住,你们干了什么?????

  沈教授是黑袍使?

  妈呀,我叫出来了。

  我把沈教授和赵处都吓了一跳,现在两个人都看着我。

  233楼:完球了

  快找管理员申请删帖

  234楼:管理员

  没用的,现在这个帖子我也无权插手了

  235楼:!!!!

  管理员你竟然在潜水?

  236楼:楼主快跑

  千万别问沈教授啊,我们还是等官方消息吧

  237楼:我疯求了

  对不起,我没忍住,我问了,赵处问我要手机。

  238楼:!!!!

  ………………
  场面十分尴尬,姐妹们,天台见
————————
副处的名字里面有个隐藏的小彩蛋,小鱼干还有,说明老李还在。
剧版特调处原来有多少人,现在还有多少人

  

评论(11)

热度(5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