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玻璃渣

【巍澜/论坛体】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眼花(完)

前篇走这:(一)(二)(三) 
龙城大学-校园生活-交流灌水
   239楼:对不起,我先跪

  赵处,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把沈教授的马甲扒下来了

  240楼:我也跪

  我们只是小小的好奇,没想到真扒下来了

  241楼:赵处给我续一秒

  赵处,我们错了,我们检讨

  242楼:小澜孩我的

  赵处,我们还是你的小可爱吗?

  243楼:我是48

  我们只扒了马甲,没有做其他奇怪的事情(理不直气也不壮)

  244楼:emmm

  怎么没声了?楼主呢?赵处呢?

  245楼:失心疯不好治

  妈呀,我终于进来了,谢谢@科学很有用

  姐妹们,公开处刑了解一下。

  赵处在和沈教授看我们的帖子,这原本就是个正常的庆祝帖,为什么会变成公开处刑大会场?而且还不知道谁公开处刑谁。

  246楼:今夜天台风好大哦

  怎么都不说话了?反正抽帖无望了,反正沈教授和赵处都看见了,反正面子丢完了,节操也没了,我们还是上天台吧

  247楼:天台上风月正好

  楼上挤挤,今天是个好日子

  248楼:失心疯不好治

  别丧,事情还有转机,赵处看的挺开心的,沈教授一脸无奈的盯着他。

  249楼:棺材板上惊坐起

  真的吗?赵处和沈教授没有生气?

  250楼:直播直播

  总觉得我们的狗命暂时保住了

  251楼:失心疯不好治

  我打字慢,你们别刷楼,以下的话都是赵处说的。

  “啧,林静这小子整天上班不干正事,居然泡你们学校的论坛。”

  “我手机没电了当然没带,汪徵那死丫头说话大喘气,不是我没听完。”(我嗅到了欲盖弥彰的味道,沈教授挑了下眉)

  “小郭和老楚说的还比较正经,我也好奇你是怎么回来的?地星和海星的通道是不是还能打开。”(沈教授没说话,他皱了下眉,思考之后点了点头)

  “……你学生还挺有趣哈!”(我的妈呀,赵处这是翻到你们磕cp的地方了。他特意把手机偏了一下,没给沈教授看,然后往下拉了。)

  “西装举铁,是你在特调处那次?”

  “龙城东区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普普通通的大学教授,干趴一群人只是因为你经常锻炼身体,啧啧,这都是你当初忽悠我的词啊,黑袍使大人。”

  啊啊啊啊啊啊,写到这里我真的要控制不住的尖叫了,赵处叫了黑袍使大人,声音好苏,特别调皮的口气,简直是在赤果果的调戏沈教授。

  沈教授面上镇定,但从脸到脖子都红透了,大眼睛无辜的看着赵处。神仙画面,我要升天了,走的安详,别叫我。

  最后给你们几张图,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赵处坐在床边,给沈教授看帖子(图)】

  【沈教授无辜的看着赵处,试图蒙混过关(图)】

  【赵处把手机偏开,不给沈教授看磕cp的地方(图)】

  252楼:我是48

  本cp粉实名尖叫,这都是什么神仙画面?还有赵处的口气,好宠。是怕沈教授尴尬,故意开玩笑吗?

  253楼:冒死磕一口cp

  沈教授的眼神,从里到外都写着无辜,这是神仙下凡,不食烟火

  254楼:我也升天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沈教授脸红的样子,好诱惑,想……

  呸,我不敢。

  255楼:神仙构图

  果然两个人长的好看,随便一张偷拍都能做屏保

  256楼:失心疯不好治

  赵处看完了,现在在打字,准备好迎接暴风雨吧。

  257楼:我疯求了

  行啊你们,这才半天功夫,就把你们沈教授的马甲给扒下来了。想当初我可是试探了大半年,你们沈教授才肯把马甲脱下来。

  这要是再给你们一点时间,你们是不是连底裤都要给他扒了。

  258楼:我是48

  不敢不敢,那是赵处您的活儿,我们不敢抢。

  259楼:跪

  看完赵处的话,本来准备一堆说辞跪求原谅,结果被团长的回复笑的停不下来。

  团长,我给你递笔,想看扒底裤细节

  260楼: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给团长鼓掌,优秀优秀

  261楼:艾莉

  突如其来的骚

  262楼:洪世贤

  闪了老子的腰

  263楼:林品如

  欢迎收看(教授)回家的诱惑

  264楼:加固车门

  我们扒下马甲,是方便赵处解开沈教授的衬衣

  265楼:焊死车门

  让红晕变成艳丽的映山红开满沈教授的胸膛

  267楼:往城市边缘开

  让他喘息,呻吟,目光因为极致的快乐而失神,布满泪光,迷离的看着你

  268楼:赵处的腰

  在沈教授失控边缘疯狂试探

  试探完后【我错了,我下次还敢(图)】

  269楼:疯了

  姐妹们,你们这是打击太大,所以彻底放飞自我了吗?你们看清楚发言的人是谁,是赵处啊,是赵处,不是楼主。

  270楼:失心疯不好治

  赵处不忍直视干咳两声,沈教授好奇的凑过去,他直接把手机拿远了,不给看。

  你们能耐啊,赵处脸红了。

  271楼:排排跪

  对不起赵处,我们错了。

  272楼:错了加一

  我们就是群沙雕,赵处不要和我们一般见识

  273楼:强行转移话题

  原来沈教授的马甲是赵处先扒下来的啊,我还以为赵处你一开始就知道呢,不然怎么会让沈教授帮你查案,还加入特调处做顾问。

  274楼:我是48

  对啊,这种事情难道不是沈教授主动告诉你吗?怎么还需要你来扒

  275楼:我疯求了

  我也不知道你们沈教授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隐瞒我,要不下次你们帮我问问。

  276楼:哈哈,

  这种事情还是算了,不敢不敢,先滚为敬。

  277楼:我是48

  赵处,你给我讲讲你当初扒沈教授马甲的事吧,我们很好奇。沈教授在龙城教我们也好多年了,有名有姓有来历,怎么看都是个普通人。你怎么会把他和黑袍使联系起来?

  277楼:我疯求了

  其实当初你们沈教授露出的破绽还挺多,随时随地卷入案子就不说了,关键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就不对。

  我当时就留了个心眼,知道他有问题之后相互周旋了大半年。你们沈教授面对我的追问和试探,永远只有三个表情。

  【巍巍委屈·jpg】【巍巍没有·jpg】【巍巍不知道·jpg】

  我还能说什么?

  278楼:哈哈哈

  感受到了赵处的崩溃。

  279楼:我是48

  赵处这是在沈教授卡姿兰大眼睛的无辜攻势下退步了吗?

  280楼:好奇心爆棚

  那后来呢?赵处你是怎么找到破绽的

  281楼:我疯求了

  我一开始也只是怀疑他是携带黑能量的地星人,没有把他和黑袍使联系起来。是我们去清溪村的那一次,我们遇到一点小变故,你们沈老师露出了马脚。

  但是即便如此,他还是死死的捂着马甲不肯脱下来,我后来只好设计让他自己脱咯。

  282楼:我是48

  自己脱~这是几声调?

  283楼:哈哈哈

  团长,别秀,我们还想帖子活着。

  284楼:失心疯不好治

  沈教授也在看帖,你们轻点骚

  285楼:我是48

  咳咳,那什么,沈教授好,祝你早日康复,早点回来教我们。

  286楼:emmm

  说到这里,赵处,我们扒了沈教授的马甲没事吗?会不会给他带来麻烦?

  287楼:我疯求了

  没事,他这个身份早晚要说出来。
  
  288楼:继续扒一扒
  
  那后来呢?沈教授脱下马甲加入特调处之后,大家会不会觉得头顶上有尊大神,工作不敢马虎。
  
  289楼:小鱼干还有
  
  并不是,老赵根本没有告诉我们沈教授是黑袍使,我们不知道在沈教授的眼皮子底下犯了多少蠢。
  
  不过老赵自己也没好到哪儿去,如果说掉马前的沈教授是小白兔,一脸无辜,那掉马后的沈教授就是气场全开的大灰狼。
  
  【不许动·JPG】【不许去·JPG】【不许给别人求情·JPG】
  
  沈教授对老赵的不许三连
  
  290楼:头都要笑掉了
  
  哈哈哈哈,赵处有没有一瞬间,非常想让沈教授把马甲穿回去
  
  291:我疯求了
  
  咳咳,@小鱼干还有,再胡说就扣你小鱼干。
  你们都不工作吗?全部来这里潜水,这个月的奖金还想不想要了。
  
  292楼:一族之长
  
  下班时间还不许我逛个论坛啊
  
  293楼:龙城揭秘者
  
  原来中间还有这些波折,精彩,这可比我扒出来的精彩多了,龙城的学生都是好样的。
  
  294楼:科学很有用
  
  丛波?你怎么进来的?
  
  295楼:龙城揭秘者
  
  当然是黑进来的,你们还不知道吗?你们这帖子的内容被截图出去了,好在我机智,给你们拦下来了。
  
  296楼:我疯求了
  
  机智?要不是你那没删干净的视频,这群小姑娘会扒到这里?
  
  297楼:我是48
  
  感觉帖子在被删除的边缘摇摇欲坠
  298楼:我疯求了
  
  好了,你们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就到这,散了吧。
  
  299楼:我疯求了
  
  你们沈教授身体一切恢复正常,他说会联系学校,下学期回来教你们
  
  300楼:我疯求了
  
  所以你们楼里出现的,下学期要上他课的同学,一人准备一份一万字的论文,第一堂课之前交给他。
  
  ————此贴已封,请勿回帖。————

凑够三百楼,因为主题越来越偏,所以这个帖子暂时完结了。
同学们还没有开始扒沈教授和赵处的感情,没关系,我们下一篇见《如何帮沈教授追回我们赵处》,发帖人:郭长城
我开文本来是发泄被剧版虐的心情,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喜欢,谢谢你们。

  
  

评论(14)

热度(4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